摄影杂记

Sunday, April 18, 2010


话说回来,我对摄影已经开始不陌生了~
真没想到我会那么喜欢摄影,真没后悔进入新纪元,虽然不是什么出名的学院...
我的相机想一想已经差不多八个月大了,8月8日跟随我至今~相信它已帮我记录不少回忆~
我是个C家用户,说真的我对摄影可以用疯狂来形容~

先说我的器材~
在2009八月~我有了canon 500D+ kit,
随后因要拍婚礼~我又进了18-270mm tamron lens和nissin 622 flash,
再过不久我又进了一个50mm f/1.8 canon lens,
再来又进了以个grip~
加减乘除~我的相机已经投了~
3450+2270+480+free+385=6585~
我很奢侈~哈哈哈哈~
但因为它~我的生活活得更精彩~

会如此疯狂,得靠学院给的动力~可是那时候只是兴趣~
后来我觉得我学得不够,在一个机缘下我找到了一个摄影公司~
而且很荣幸的当上junior摄影师,让我对摄影有了进一步认识~
而且摄影的技巧也牵涉了我的生活圈子~
对美的东西开始有了不一样的看法~
对生活态度也开始会举一反三了~

构图的道理~what should put in? what should take out? where to put in?
非常简单的道理,但是不是每个人都会的~哈哈~
原因很简单~现在的摄影界开始腐败~人人拿着DSLR称自己是专业~
所以要与众不同就要比他人谦虚~你就胜过他们了~哈哈~
拍照的方法很简单~构图,主题,主体~
但如何评专业,只不过靠肉眼~有构图,有主题,有美女~
可是我说如果照片看到生命不是更美吗~看似一张纸,但让人感觉是活照片~
哈哈哈~仙家一下~哈哈哈~

这间摄影公司,主攻活动拍摄,毕业拍摄~
身为junior photographer,当然什么都得拍,从studio,到stage,到才event~
可说是极为挑战的~到现在我已做了10次摄影师了~
每次总让我感觉充实,当然现在还是进步当中~哈哈哈~
很享受过程~主角拍得开心,自然而然摄影师就会开心~

继续前进吧~冲吖~~~~~~~~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