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记

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最近的我嘴巴很臭,总爱讲人家的坏话~哈哈(~我又变成以前了~)
可怜的室友天天听我说坏话。。。哈哈哈哈哈~
可是能最近的确有很多东西让我很感叹~
不满身边的事物~可能我完美主义者~
不满,因为我对我的生活态度有了另一个改变~所以觉得我身边不应该这样~
可是这是改变不了的事情~因为我不是秦始王~
所以我还是需要改变我自己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这学期我的确进步很多,我不像上个学期,
做不到的东西就麻烦她~
临时抱佛脚的态度~
点到即止的态度~etc...................

现在完全不一样噜~但是还有进步空间啦~哈哈哈哈~
我的改变其实都是因为上个假期中所发生的事情~
fotoprime让我觉得我不应该懒散,我现在正在学习的态度已经不是学生了~
我是要我的兴趣发展成事业~
而学院只是我的管道让我成长~我不可再以学生的态度面对我的一切~
在fotoprime并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,庆幸的是我有一位很好的头Janson~
很用心的指点迷津,虽然我每次带麻烦给他~但都一一破解~
唉~总之就是让我重见光明啦~哈哈哈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发现我身边的朋友都在堕落中,其实很让人担心~
希望他们都能过到自己那关吧~大家加油咯~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