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 Marathon

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升上了学院生,其实都没有能像以前什么活动都参与。。。

庆幸的在广告设计系里学了摄影。。。让我燃起我那团火。。。

参加了canon所主办的比赛。。。主题为canon marathon。。。

顾名思义就是马拉松的意思啦。。。怎样说呢。。。

就是从一早就要报道然后跟随行程表及主题。。。然后当天拍摄把自己最好的照片来参赛。。。

最高分的就可以得到大奖,双人日本之旅及一架canon单反相机(听了都流口水。。。)

可惜对于我这新手呢。。。只能享受过程。。。

真的蛮享受过程的。。。到处走走。。。到处看看。。。

而且是一个我一直以来都想再来的地方-sunway lagoon。。。

而且主办单位是免费让我们进去的。。。值得的一日啦。。。

以上照片是当天在safari所找到的动物。。。当然还有更多的。。。

虽然不能真真的完全走完整个lagoon。。。但对我而言已经满足了。。。

我的参赛作品~放大的三张。。。

整个的过程。。。我的经验又大大的增加咯!!!

而且轻松了许多。。。

现在对我而言最重要是开心。。。

朋友。。。已经没以前的顾虑。。。随缘吧~

自我增值最重要。。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我的最近。。。

在新纪元读书已经一年多啦。。。读书呢,对我来说是一种压力。。。

当然我一定全力以赴。。。哈哈

课业就没问题啦。。。

而恋爱方面。。。当然有个女朋友咯~不错下的~

哈哈~最终要是对我好。。。

友情。。。出现最多问题的地方。。。

原来一个人就如了一些元素就会像化学药品产生反应的。。。

不懂何时变成如此。。。但我没以前的执着了。。。

而且错跟对。。。只有我你知道。。。

说到我了。。。haiz~成为读书仔后。。。许多人对我的眼光不一样了。。。

可能专心了一点。。。很多人都觉得我lc了。。。高傲了。。。

但没办法啦~谁叫我不善于表达。。。人际关系不好~

总觉得自己对得起自己就好。。。

自己不会又不自己学只找借口的话就是自己的错。。。

可能查明真相是一件很难的事情。。。

现在我是拿着奖学金的。。。不知明年我还能有这福气吗?

我一直在努力中。。。不知大家是否一样努力吗?

加油吧!向终点出发。。。

2 comments:

elsa said...

很多事情没有所谓的绝对...
而友情...不一定就会是永远的...
但...在最后我们会发现原来珍惜才是最
重要的...



嘉敏~

kiNo said...

对~没错~惜缘。。。
希望我能做到~哈哈~
谢谢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