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批评

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写部落格,已经变成是一种发泄的工具了
我最近变了许多,与以前的性格不同了
自私自大。。。应该是大家可以发现的东西。。。可能我觉得现实世界是如此吧
常常羡慕谁谁谁有很多朋友主动找他们
但羡慕又怎样。。。问题出现在我身上
善良的人肯定会很多人喜欢。。。我肯定不善良
呵呵。。。可悲的笑声

我越来越爱孤独。。。虽然知道什么是不可缺少朋友
朋友对我已经没了意义。。。可能心眼太重了
看看我朋友的部落格,回忆真的一幕幕的出现在脑海中
记得贤说过,我的人缘蛮不错的。。。是吗?有这回事哦~
如果真是如此,我早就不需担心太多

我有了爱情。。。可是变得跟自卑。。。越变越蠢
朋友会觉得重色轻友出现在我身上
哈哈。。。凄凉的笑声

感觉到身边的朋友开始排斥我~可能我把成绩看太重忽略了他们?
人就是矛盾。。。好笑。。。可悲。。。

好像很无奈。。。好像很凄惨
和我称兄弟的好友也即将离我而去啦~有他的发展
在这无人的空间。。。表达我的难过吧~
我真的发现我越来越沉淀。。。呵呵~
我还是我吗?我是一个被污染的流浪者

3 comments:

黑麦:贤-ken~ said...

征安~
其实你改变很多了,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..
比如:什么事你都比较看开了,不会太固执了,还有就是不会容易逼彻了~以前你小小事就会逼彻了,现在都不会了~而且讲话方面也也会去想好了,才讲....
看重成绩,也并不是是么坏事啊~
其实在读chs这段时间里,真的很感谢你和伦在学业的帮助,不只在学业上,在学院的事务上,你们两真的帮了我们不少...再想没有你们我会碰上不少的钉子吧~
而且你和伦在这里chs,会有点浪费....
恩~不管怎样~谢谢你们两咯~
去到美术系加油啦~

Anonymous said...

午夜聊天室 , 美女秀视频社区 , 在线聊天室 , 美女秀场直播 , 美女秀学生聊天室 , 美女在线聊天室 , 哪个聊天室有黄 , 同城视频聊天室 , 台湾开放性多人聊天室 , 全球随机视频网

Anonymous said...

UTUTUTUTUTUTUTUTUTUT